• 回复@老老保老张工:你跟你老婆害羞要不要也上报呢?也许正好会安排任务哟。 2019-05-26
  • 2017年全省县域经济发展报告发布 78个县(市)实现生产总值9956.25亿元同比增长8.5% 2019-05-14
  • [大笑]是谁在炒呢?你们不参与,能炒得起来么? 2019-05-14
  • [大笑]大家都不玩了,咱就不相信光靠房地产商和金融资本两方能把房价通过左手倒右手右手倒左手炒上天! 2019-05-13
  • 世界杯八大热门悉数亮相 西班牙巴西最有冠军相 2019-05-12
  •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新闻中心启用 机器人为记者提供交互服务 2019-05-12
  • 杭州下沙共享单车都有统一标识 实行总量管控 2019-05-11
  • 智能单反助手Aurga上线众筹网站:可全自动设置相机参数 2019-05-11
  • 世界杯亚洲“常客”给中国足球带来的启示 2019-05-10
  • 近来人民网强国社区的评论少了很多,那是因为人们反映事实存在的问题,绝大多数都是说了等于白说,于是渐渐地失望了,渐渐地越来越多的人“算了,不说了!” 2019-05-10
  • 你总是不怕风大扇了舌头。另外,你的帖子我仍然是根本就没看,我对你的这类帖子不感兴趣,因为这没有什么用处,只会挑起无谓的争论。因为你是在预测遥远的未来,遥远的未来 2019-05-09
  • 【景德镇天气】最新景德镇今天天气,实时提供景德镇气温、空气质量、24小时天气预报、生活指数查询 2019-05-09
  • 日本大阪6.1级地震已致4人死亡 370多人受伤 2019-05-08
  • 国务院部署实施蓝天保卫战三年计划 2019-05-07
  • 揭幕战来啦!福彩刮刮乐“冠军荣耀”百万京东E卡已备好! 2019-05-07
  • 查看 214055回复 90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重庆时时彩系统瘫痪: [教程] 开博尔M1(RK3128芯片)刷安卓固件刷机教程

      [复制链接]

    重庆时时彩是不是真的 www.ohxg.com.cn 30

    主题

    759

    帖子

    274

    果子

    应用开发者

    积分
    673
    我的设备
    A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2 15:09: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andy 于 2015-12-14 18:55 编辑
    3 r7 _# S9 |6 E! ?) x7 o2 M/ n, i+ W6 Y$ n- u1 F
    固件交流QQ群:313020675

    # ]1 x* J, t+ X9 t
    准备工具:
    . o7 u1 w9 q; D- i% f(1)准备电脑用于刷机
    (2)双公头USB线,用于盒子与电脑连接
    (3)小铁针,用于按住盒子的两个USB中间小吼的复位键
        $ V  `$ d( n$ R1 R! s0 |

    $ ~% @; _0 j! w8 q' e

    7 K6 G7 i( C+ \$ j" r" {9 I/ ]
    安卓固件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9 M  i- I4 S. @' ]% a/ a8 e
    , q& t! V; O: \' F- m2 d# K; J
    下面是刷机教程步骤:
    一、安装驱动
    下载驱动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T! t, I+ T; c$ \: s8 t# X8 X4 M
    把下载下来的驱动,解压得到下图所示目录,然后运行“DriverInstall.exe”,(建议先运行一遍“驱动卸载”,再进行“驱动安装”)

    7 _% S7 k+ A, |1 W( L; v) i
    4 v) J- q8 [: H5 t- J
    二、盒子和电脑连接视意图
    1、将图示位置用,盒子与PC用双头USB线连接,盒子USB口必须使用图示靠近网线接口一边的USB口,且盒子不需要插电源

    5 ]1 w8 t3 f7 y' F' p, t0 h0 B0 R  f% b/ a, q
    2、如果出现了下图的安装过程,请等待安装完成之后再继续,驱动安装完成。
    # ^& A' M! a! r6 p

    # @3 l1 T- I" |  d) Y: a4 I9 i. U, R: {
    三:刷机工具
    下载刷机工具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C: ^+ X1 |& G
    解压工具得到下图目录
    # H7 [  p0 a& X
    ( p1 B  p; M- J* L2 s( Z& D; B
    然后鼠标双击Factorytool
    2 g5 I4 O! o; H9 {- e$ [

    ; A% ]  L3 d4 z% M8 A3 k$ |
    四:盒子和电脑连接
    1、用小针按住两个USB处的小吼的复位键不放,然后请看下面第二步

    5 ]5 E$ \% B! ]

    8 w# h7 ]3 _7 E4 _3 i" S* o
    2、按住不放出现下图情况,盒子与电脑用双头USB线连接,设备列表:Port[1]、设备类型:loader、升级信息:正在下载固件

    8 o5 i2 B  h8 G9 f
    ) z5 r; D1 ?3 V4 N+ W
    " d) E6 E; r& I. J+ z# w$ [* p4 d
    五:导入固件
    1、点击工具的“固件”,选择下载下来的刷机包(注意,需要将下载update.img)
    + V$ w' ?2 D# f; r/ `& y

    0 h: i- K3 E; G) J! P
    2、选择“升级”、然后点“启动”
    / r- P3 V1 b" v% T$ S) ^9 r

    ) t9 X0 y% Z5 X6 e' Q
    3、开始烧录固件

    2 J; A0 Z3 p$ |: n6 M
    , {6 [* L3 Y5 f, _1 |) K
    4、烧录完成
    右边会显示成功,会变成绿色。

    - D$ C$ P! F  T9 k

    * ~$ W1 n. F; V, Q8 H, _
    六:烧录固件完成,此时上电开机。
    主界面效果图
    ; C8 x$ n, P4 ]" _$ D( A, [

    奇珀市场-电视必装软件推荐

    0

    主题

    14

    帖子

    0

    果子

    新手级会员

    积分
    15
    沙发
    发表于 2015-12-12 23:08:11 | 只看该作者
    123456789

    0

    主题

    11

    帖子

    102

    果子

    初学级会员

    积分
    114
    我的设备
    易视宝
    板凳
    发表于 2015-12-13 19:13:25 | 只看该作者
    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

    0

    主题

    1

    帖子

    0

    果子

    潜力级会员

    积分
    2
    我的设备
    开博尔M1
    地板
    发表于 2015-12-13 20:13:07 | 只看该作者

    0

    主题

    1

    帖子

    0

    果子

    潜力级会员

    积分
    2
    我的设备
    开博尔MI
    5#
    发表于 2015-12-13 20:54:28 | 只看该作者
    好贴子就要顶!d=====( ̄▽ ̄*)b上去

    30

    主题

    759

    帖子

    274

    果子

    应用开发者

    积分
    673
    我的设备
    A6
    6#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4 09:45:41 | 只看该作者
    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

    1

    主题

    16

    帖子

    1

    果子

    新手级会员

    积分
    19
    我的设备
    小米盒子
    7#
    发表于 2015-12-14 10:36:3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加油,我们都看好你哦。

    0

    主题

    1

    帖子

    0

    果子

    潜力级会员

    积分
    2
    我的设备
    M1
    8#
    发表于 2015-12-14 18:42:17 | 只看该作者
    激动人心,无法言表!

    0

    主题

    1

    帖子

    0

    果子

    潜力级会员

    积分
    2
    我的设备
    先科s8
    9#
    发表于 2015-12-15 18:32:48 | 只看该作者
    我想下载支持我这个版本的安卓系统,瑞芯微rk3128芯片机顶盒( U4 H' W: H$ b  T7 E2 a2 w5 u

    0

    主题

    1

    帖子

    0

    果子

    潜力级会员

    积分
    2
    我的设备
    开摸尔
    10#
    发表于 2015-12-15 19:19:59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主.......支持楼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重庆时时彩是不是真的 联系我们
  • 回复@老老保老张工:你跟你老婆害羞要不要也上报呢?也许正好会安排任务哟。 2019-05-26
  • 2017年全省县域经济发展报告发布 78个县(市)实现生产总值9956.25亿元同比增长8.5% 2019-05-14
  • [大笑]是谁在炒呢?你们不参与,能炒得起来么? 2019-05-14
  • [大笑]大家都不玩了,咱就不相信光靠房地产商和金融资本两方能把房价通过左手倒右手右手倒左手炒上天! 2019-05-13
  • 世界杯八大热门悉数亮相 西班牙巴西最有冠军相 2019-05-12
  •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新闻中心启用 机器人为记者提供交互服务 2019-05-12
  • 杭州下沙共享单车都有统一标识 实行总量管控 2019-05-11
  • 智能单反助手Aurga上线众筹网站:可全自动设置相机参数 2019-05-11
  • 世界杯亚洲“常客”给中国足球带来的启示 2019-05-10
  • 近来人民网强国社区的评论少了很多,那是因为人们反映事实存在的问题,绝大多数都是说了等于白说,于是渐渐地失望了,渐渐地越来越多的人“算了,不说了!” 2019-05-10
  • 你总是不怕风大扇了舌头。另外,你的帖子我仍然是根本就没看,我对你的这类帖子不感兴趣,因为这没有什么用处,只会挑起无谓的争论。因为你是在预测遥远的未来,遥远的未来 2019-05-09
  • 【景德镇天气】最新景德镇今天天气,实时提供景德镇气温、空气质量、24小时天气预报、生活指数查询 2019-05-09
  • 日本大阪6.1级地震已致4人死亡 370多人受伤 2019-05-08
  • 国务院部署实施蓝天保卫战三年计划 2019-05-07
  • 揭幕战来啦!福彩刮刮乐“冠军荣耀”百万京东E卡已备好! 2019-05-07